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中国水环境集团北京项目入选生态环境部《国家先进污染防治技术目录》

日期:2020-02-24    来源:中国水环境集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2/24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环 污染防治技术 污染防治目录

   日前,生态环境部发布了2019年《国家先进污染防治技术目录(水污染防治领域)》(生态环境部公告2020年第2号)(以下简称《目录》)。中国水环境集团北京通州碧水下沉式再生水项目作为典型应用案例编入《目录》。
  中国水环境集团坚持产、学、研一体化的科技创新发展战略,承担了国家发改委、863、水专项等多项重大科技项目,与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知名科研院所和高校结成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共同致力于创新技术的研发、实践和应用推广。
  本次入选目录的“生物膜强化脱氮多级AO工艺”是在集团院士专家工作站彭永瑧院士团队近年来围绕城镇污水深度脱氮重大需求的创新性成果。集团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深入开展应用研究,在北京碧水再生水厂示范项目的基础上,已突破了一系列新技术应用的重大工程问题。未来该成果将在多个项目中进行应用推广,带来良好的社会、经济和环境效益。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