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排放 » 正文

起亚正在寻求减少碳排放 尼罗电动车有可能实现

日期:2020-03-02    来源:新疆汽车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3/02
13: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碳排放 碳减排 汽车碳减排

   将加入灵魂EV的类似,零排放版本的Niro是起亚计划的一部分。在接受《汽车制造商》杂志采访时,汽车制造商的首席运营官Tae-Hyun Oh透露了该公司将NiroEV引入市场的计划,该计划将遵循小型交叉车的混合变体。
  “我们刚刚在欧洲和美国推出了尼罗,但我们也总是需要满足(增加的)当地排放法规。因此,从这个意义上说,我们正在研究一项可行性研究,以开发一个Niro,这是电力,起亚官员说。
  接下来的零排放版本的起亚Niro将只是一个形式,因为该车与现代Ioniq共享相同的平台,该平台有三种形式:EV,混合动力和插件混合动力。如果它将与现代开发的模型相同,那么预计28kWh锂离子聚合物电池将在NEDC中提供155英里(250公里)的范围,但在现实世界中,这意味着大约100-110英里(161-177公里)。
  Tae-Hyun Oh透露,全电动Niro并不是该汽车制造商唯一的“绿色”汽车,因为该公司还在寻找其他选择,可以使用电池或氢燃料电池。“我们正在考虑所有的可能性,因为我们已经推出了混合动力,然后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我们已经推出了电动汽车。因此,在未来几年,我们准备发射一个燃料电池。从这个意义上说,我认为我们正处于一个良好的阶段,以涵盖该部门的一切。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