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排放 » 正文

英国福斯公司宣布从生产到管理将实现二氧化碳中性

日期:2020-03-04    来源:铸造杂志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3/04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二氧化碳 碳排放 碳减排

   润滑油巨头福斯(FUCHS)公司宣布,最早将于2020年完全实现二氧化碳中性,表明了其对气候保护的承诺。该公司总部在英国特伦特河畔斯托克市,该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从生产中的能源消耗到管理中的消耗品实现二氧化碳中性化。微信截图_20200304111434
  为了在短时间内实现二氧化碳中性,福斯将采取补偿措施,抵消其迄今尚未避免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这将由该公司投资旨在推广可再生能源的高质量气候保护项目来完成。这些项目根据国际公认的认证标准知名组织如黄金标准以及联合国等进行认证、批准和监督。
  关于二氧化碳减排方面项目效果已经由多家测试机构验证。福斯对环境可持续性的承诺在英国已经在很多方面得到了体现。
  这家英国公司在润滑油立方体储存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它让客户可以选择用可回收的纸板箱而不是塑料容器购买其主导产品。自2012年推出润滑油立方体储存以来,这一变化已使其节省了66万多公斤塑料。
  此外,在斯托克汉利新世纪街的福斯基地安装了2000多块太阳能电池板。这些电池板现在为整个工厂生产所需能源的12%。福斯石油公司执行董事会主席StefanFuchs说:“福斯的二氧化碳中性战略嵌入了我们十年前推出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中。这样,我们就承担起全球气候保护的责任,为实现2015年在巴黎批准的《联合国气候保护协定》的目标作出重要贡献。”该协定旨在将全球变暖与工业化前水平相比,限制在远低于2℃的水平。
  福斯补充道:“在选择项目时,我们的重点是气候保护项目,在有福斯位置的区域支持全球经济、生态和社会发展。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在企业公民的意义上履行我们的全球社会责任。同时,福斯还支持联合国的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我们公司自2018年以来已正式致力于实现这些目标。”
  关于黄金标准(Gold Standard)
  世界自然基金会和其他国际非政府组织于2003年制定了黄金标准,作为确保在联合国清洁发展机制下减少碳排放的项目也有助于可持续发展的最佳实践标准。在2017年推出的下一代标准是全球目标的黄金标准,它允许气候和发展倡议量化、认证和最大化它们对气候安全和可持续发展的影响。对标准的认证提供了对这些结果进行测量和验证的信心,从而能够跟踪《巴黎气候协定》和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进展情况。黄金标准现在在80多个国家拥有广泛的非政府组织支持网络和1500多个项目,从全球气候和发展行动中创造了数十亿美元的共同价值。黄金标准是碳市场和气候变化政治学者公认的自愿标准的一个主要实例。作为一个认证排放交易的计划,对排放交易一般做法的批评也可能普遍适用于黄金标准认证计划。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