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远达环保低息疫情1亿专项贷款到位

日期:2020-03-06    来源:远达环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3/06
13: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企业 远达环保 水处理企业

   2月28日,国家开发银行重庆市分行为远达环保工程公司快速发放复工复产流动资金贷款1亿元。
  这标志着远达环保工程公司疫情期间资金保障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该笔专项贷款期限一年,执行利率3.4%,较中国人民银行贷款最近一期市场报价利率(LPR)下浮约16%左右,可有效缓解因新冠疫情对该公司造成的资金压力,助力该公司后续防疫工作的开展。
  争分夺秒驰援战疫
  自疫情以来,国家为支持受影响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一系列优惠资金支持政策。该公司为充分利用好国家给予的融资优惠,积极与各家银行联系沟通,经过多方比对,最终确定向国开行重庆分行申请复工复产低息流动资金贷款。
  通力合作共同发力
  鉴于该笔专项贷款申请时间紧、审批要求高,远达环保对此高度重视,财务经营部、资本运营部、法律事务部等部门全力配合,协同合作,在短短几天时间就完成了贷款所需审批流程,使贷款资金及时到账。
  此次低息贷款为该公司疫情后复工复产提供了大力支撑,也为远达环保完成年度经营目标提供了良好的开局保障。远达环保将不负国家助力,在保障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有序组织复工复产,积极争取国家优惠政策,为实现全年经营目标而努力奋斗。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