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保政策 » 水处理 » 正文

中标丨中国能建葛洲坝水务公司中标2个污水处理MBR采购及安装项目

日期:2020-03-06    来源:葛洲坝集团  作者:丁超 叶子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3/06
16: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葛洲坝 水处理项目

   近日,中国能建葛洲坝水务公司所属葛洲坝水务膜科技有限公司,中标山东省日照市机场污水处理站MBR(膜生物反应器)采购及安装项目和岚山化工园区污水处理厂MBR采购及安装项目。
  日照机场原有MBR系统出现大面积堵塞,出水量少且不能达到正常排放标准,葛洲坝膜科技公司根据项目实际情况,采用“预处理+MBR”的处理工艺,充分发挥公司MBR产品“固液分离效率高、产水量稳定、出水水质好、有效截留微生物菌群与病毒、维护成本低”的优势,系统解决存在问题。
  岚山化工园区污水处理厂MBR采购及安装项目,设计规模2万吨/日,原水为化工园区废水,工艺路线为“预处理+水解酸化调节+生物反应池+MBR+消毒”,处理至一级A标准排放,其中MBR系统自2015年运行至今已超过的使用寿命。目前MBR系统运行突出问题是膜通量的衰减严重为40%,日常清洗不能满足使通量恢复,葛洲坝膜科技公司结合项目化工进水水质和前端生化处理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经过设计论证,为业主提供系统性解决思路,替换的膜系统将能够经受住各种水质波动,确保产水水质、水量保持稳定。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