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锅炉废水直接排入河道,延长石油机械装备制造公司被罚10万

日期:2020-03-23    来源:华商二三里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3/23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业废水 锅炉废水 延长石油集团

近日,延安市生态环境局安塞分局发布行政处罚决定书,该局日前在对陕西延长石油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进行了调查,发现该公司将锅炉废水直接排入杏子川河道,锅炉废水呈褐色,从漏点到河道有150米长,宽0.5米的环境违法行为。

由于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五十条第一款:向城镇污水集中处理设施排放水污染物,应当符合国家或者地方规定的水污染物排放标准的规定。

安塞分局于3月4日下达了《行政处罚事先(听证)告知书》,告知陕西延长石油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陈述申辩权(听证申请权),至3月9日未申请听证程序,也未进行陈述申辩。

随后,安塞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相关规定,参照《陕西省环境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决定对陕西延长石油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处以10万元罚款。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