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足迹 » 正文

O2将于2025年成为英国首个碳中和移动网络

日期:2020-03-27    来源:中国智能手机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3/27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碳中和 碳足迹 碳计算

近年来,全球公司一直在进行重大更改以提高其可持续性。西班牙电信拥有的O2一直在英国进行领导工作,今天宣布计划在2025年之前成为英国首个“零网络”移动网络。

最受欢迎的移动网络提供商旨在消除其业务各个方面的碳排放,包括英国各地的每家商店,办公室和门架。首席执行官马克·埃文斯(Mark Evans)说,该公司希望“走得更远,更快,为应对气候变化和为客户建立最绿色的网络树立行业标杆。”

O2表示将与供应商,合作伙伴和客户合作,以确保实现其雄心勃勃的目标。该公司还计划与Telefonica集团合作以改善其供应链的可持续性,并将研究移动技术可以帮助其他行业实现可持续性目标的方式。

这些最新的努力建立在O2先前的承诺之上。在过去的十年中,它已在可再生能源上投资了4亿英镑,实施了O2回收计划,该计划阻止了超过300万台设备进入垃圾填埋场,并通过允许员工在家工作而节省了超过20,000吨的排放。

为了节省电源,还对网络本身进行了一些升级。这包括在需求不足时自动减少容量,以节省超过6,000兆瓦时的能源。

相比之下,Sky希望到2030年实现零碳净排放,而EE母公司BT希望到2045年才达到目标。另一方面,维珍传媒很高兴等到2050年。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