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中国十九冶重庆钢铁脱硫升级改造工程3#灰库投产

日期:2020-04-02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作者:董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4/02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钢铁脱硫 脱硫改造 脱硫升级

3月29日16时,中国十九冶重庆钢铁2#、3#脱硫升级改造工程3#灰库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该工程是重庆市节能环保重点工程,也是重钢产能提升的重要配套工程,主要包括2#、3#脱硫塔基础、2#、3#灰库基础及主体结构、旧烟道拆除、分析小屋等施工内容。

灰库高度达31.8米,施工危险系数较大,项目部坚持安全第一的基本原则,严格把控质量关,始终把安全质量放在第一位。为保证项目的安全性,制定了科学可行的进度计划及可靠的施工方案,科学管理统筹施工,每天坚持办理高危作业许可证,做好安全技术交底,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实现投产目标,得到了业主及监理的一致好评。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