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合同能源管理 » 正文

建科节能财务负责人朱伟峰辞职 持有公司2.25%股份

日期:2020-04-26    来源:挖贝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4/26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建科节能 人事变动 合同能源管理服务

4月24日,建科节能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4月23日收到财务负责人朱伟峰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0年4月30日起辞职生效。

据了解,朱伟峰持有建科节能2.25%股份,根据新三板挂牌公司治理规则要求,朱伟峰不符合财务负责人任职要求,故其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

建科节能表示,朱伟峰辞去财务负责人职务后继续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造成任何不利影响。

据资料显示,建科节能主要从事业务合同能源管理服务(EMC)、EMC前期咨询和技术服务、专项节能安装工程(EMC)和其他相关的销售等。2019年度营业收入为34,697,632.76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7.8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374,292.29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47%。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