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陕西西安高新区公布首批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

日期:2020-04-26    来源:西安高新区管委会  作者:李聪迎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4/26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态环境监测 环境监督执法 环评正面清单

近日,西安高新区环保局公布了首批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12家企业被纳入清单。

据了解,列入正面清单的企业包括疫情防控急需的卫生、物资生产企业,民生保障重点行业企业,污染小、吸纳就业能力强的行业企业等。 首批清单有效期从4月22日起至疫情结束后6个月,后续将根据上级要求和实际情况动态调整,各企业也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向高新区环保局主动申请纳入正面清单企业名录中。

“为进一步适应疫情防疫形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优化执法方式、推动分类管理,促进企业守法、推动企业守法和执法并重,高新区环保局对纳入正面清单的企业,一方面在“双随机一公开”中减少抽查频次或免于抽查,另一方面以热点网格、无人机巡查等现代化手段为抓手,坚持监管执法工作方向不变,力度不减。”高新区环保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道。

此外,高新区环保局将持续对发现的环境违法问题坚决依法查处,加大曝光力度,保障人民群众环境权益和区域生态环境质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