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陕西榆能化热动力站3#脱硫塔CEMS通过环保自主验收

日期:2020-05-06    来源:微榆能化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5/06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榆能化热 脱硫塔验收 脱硫设备验收

近日,榆能化邀请行业内的专家和安环部、电仪中心、公用工程中心相关人员组成验收组,对热动力站3#脱硫塔CEMS进行自主环保验收,验收组实地查看了3#脱硫塔CEMS的运行,听取了调试运行工作的汇报,并针对在线仪表的运行维护等内容进行了现场核查,对分析仪进行了零点及量程的标定验证,均正常合规运行。

据了解,2017年4月,公司热动力站锅炉进行烟气脱硫改造,2019年4月,3#脱硫塔建成投入试运行,3#脱硫塔烟气排放出口安装上海何如自控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HERO-CEMS型固定污染源烟气连续监测系统,并同时联网上传在线数据。设备安装完毕后对CEMS进行72小时调试及168小时连续无故障运行测试。在调试运行稳定后,公司于2019年12月委托榆林市长青环保检测有限公司对其进行比对监测,各项监测指标均符合《固定污染源烟气排放连续监测技术规范》(HJ75-2017)要求。

会上,验收组对CEMS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组认为榆能化公司3#脱硫塔CEMS验收手续齐全,运行合法合规,顺利通过自主环保验收。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