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排放 » 正文

2019年欧盟碳市场排放量下降8.7%

日期:2020-05-07    来源:电缆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5/07
13: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碳排放 欧洲碳排放 碳市场排放量

欧盟委员会表示,受欧洲碳市场监管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去年下降了8.7%,其中电力行业的大幅下降有助于抵消航空业的小幅增长。

欧盟排放交易系统(ETS)监管着欧盟约45%的温室气体排放,这是欧盟通过对二氧化碳排放权收费来应对全球变暖的旗舰政策。

该委员会表示,风能和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发电的增加导致该计划涵盖的电力行业排放量减少了15%,而工业排放量与2018年相比下降了2%。

但是,该计划涵盖的航空业排放量增加了1%。

2019年,固定装置(例如发电厂和工厂)的经验证的温室气体排放总量为15.27亿吨二氧化碳当量(CO2e),航空业的排放量为6814万吨二氧化碳当量。

这些数据与上个月基于原始数据发布的分析师预期相符。

由于旨在防止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的措施导致商业和工厂关闭以及电力需求减少,预计全球温室气体排放量将在2020年进一步下降。

国际能源机构(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上周表示,全球能源需求可能下降6%,导致二氧化碳排放量下降8%。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