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江苏太仓固废处理设备实现智能升级

日期:2020-05-14    来源:太仓日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5/14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业固废 固废处理 固废处理设备

如今,垃圾分类和处理已经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太仓金马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制造固废垃圾破碎、智能分选设备和成套循环处理装备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好评。

该公司生产的垃圾分选设备可以对生活垃圾、建筑装潢垃圾进行有效分选,将金属、塑料、废纸等进行精确分类,从而实现对资源的再次利用。特别是组合式涡流分选机,利用非磁导电金属在交变磁场中产生感应涡流,进而产生斥力向远方射出,将非磁导体和其它物质分开,具有分选率高、效果好、斥力强和处理量大等优点。同时,产品的智能化程度很高,一方面可以实现对这些产品的远程控制,另一方面还可以实现精确率达96%以上的物质分选。

为了提升创新能力,该公司的研发团队由留德博士、日本技术专家、国际环境学专家及国内行业技术人才组成。针对国内固废处理的现状和市场需求,将国际先进的环保技术、环境解决方案应用在国内的实际案例中,研发出各类先进的破碎、分选及智能成套装备,为全球固废领域客户提供先进的技术和装备。并且,金马公司每年投入营业额的8%以上作为研发费用,用于与多家知名大院、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共同研发创新。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