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宁夏中卫:澄清1起生态环保领域不实举报典型问题

日期:2020-05-18    来源:中卫市纪委监委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5/18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态环保举报 生态环境保护 环保监察

近日,中卫市纪委监委对1起生态环保领域不实举报问题予以澄清。

2019年7月,群众举报中宁县喊叫水乡高岭村党支部书记周进汉将村上500亩退耕还林地卖给他人建白灰厂污染环境的问题。经核查,喊叫水乡高岭村没有卖过土地,也没有向他人出租过土地建白灰厂。经核查认为,举报周进汉将村上500亩退耕还林地卖给他人建白灰厂污染环境问题不实,现予以澄清。

以上澄清的不实举报滥用信访举报权利,挫伤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必须坚决予以反对和纠正。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扛起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政治责任,紧盯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坚持精准方略,保持攻坚态势,以更严的作风、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切实抓好各项污染防治任务落实,确保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