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中标丨城发环境中标河南省内黄县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日期:2020-05-19    来源:挖贝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5/19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城发环境 生活垃圾 垃圾焚烧发电

城发环境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期收到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由公司为“内黄县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采购项目编号:内政采公开2020-1-1)中标人,中标生活垃圾处理服务费价格为75元/吨。

公告显示,项目主要情况:

项目名称:内黄县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项目地址:本项目拟选址在内黄县静脉产业园区内。

建设规模:总建设规模日处理生活垃圾600吨/天,分两期建设,一期规模为300吨/天。

运作模式:该项目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运作,通过公开招标择优确定符合条件的投标人,中标人与内黄县人民政府或政府授权单位签订《特许经营协议》;中标人在项目所在地成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成立后承继中标人在《特许经营协议》中的权利和义务;项目公司在合同期限内承担本项目的投融资、设计、建设、运营、移交等职责。

合作期限:30年(含建设期)。

回报机制:垃圾焚烧发电售电收入及政府支付垃圾处理服务费。

公司作为中标人,顺利实施该项目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