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生产车间废气未经收集外排 山东煜鑫智能科技被罚

日期:2020-05-26    来源:信网  作者:丛黎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5/26
16: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业废气 废气排放 废气乱排处罚

近日记者获悉,山东煜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未完全密封,导致部分废气未经收集外排,被市环境生态局依法进行处罚。

据了解,2020年4月10日,执法人员在对山东煜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该公司主要从事烟风道钢结构项目生产,生产工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车间内有约200个喷好的挂件正在晾干,车间未完全密闭,部分有机废气未经收集处理外排。

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四十五条,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零八条第一项规定:第一百零八条 违反本法规定,未在密闭空间或者设备中进行,未按照规定安装、使用污染防治设施,或者未采取减少废气排放措施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生态环境主管部门责令改正,处二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的罚款;拒不改正的,责令停产整治。

对此,2020年5月18日,青岛市生态环境局依法对该企业处以罚款人民币2万元。

针对此事:山东煜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叶经理表示,目前他们已经聘请专门的环保公司,对生产车间进行改良和整改,目前已经处理完毕。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