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中环环保与康恒环境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0-06-01    来源:中环环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6/01
13: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环环保 康恒环境 城市固废治理

2020年5月27日下午,安徽中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环境治理、生活垃圾发电相关业务领域展开深入合作。中环环保董事长张伯中、康恒环境董事长龙吉生等双方主要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城市固废治理、静脉产业园建设、垃圾焚烧发电EPC及委托运营、农林废弃物处理等环保领域,是集投资、建设、运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综合性服务商,系垃圾焚烧技术与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烟气多污染物控制技术与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成员单位。截至2020年03月,累计取得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近50个,日处理生活垃圾超8万吨,列全国五强。

未来,中环环保与康恒环境将基于各自在环保领域、固废治理领域的技术、项目经验等优势,在垃圾焚烧发电、渗滤液处理、工程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全面合作,进一步推动中环环保在固废处理领域的发展,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