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中标丨2.4亿元!盈峰环境中标行业历史上最大端湿垃圾处理设备采购项目

日期:2020-06-02    来源:盈峰环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6/02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盈峰环境 湿垃圾处理设备 垃圾处理设备采购

6月1日晚间,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收到广州东部固体资源再生中心(萝岗福山循环经济产业园)生物质综合处理厂二期工程成套设备采购及相关配套服务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中标总金额2.49亿元。

关于此次中标对公司的影响,盈峰环境表示,该项目合同总金额为2.49亿,其单日处理量达1200吨,为行业历史上最大公开招标的垃圾分类后端湿垃圾处理设备采购项目,公司中标上述项目有利于提升公司在垃圾分类领域的竞争力及市场影响力,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盈峰环境是国内领先的“智慧环卫”投资及运营平台,2019年公司环卫装备业务国内行业销售额第一,环卫服务业务新增年化环卫服务合同国内市场第四。

在智能装备方面,公司是国内环卫装备领域的领先企业。公司建立了全国最完善的环卫和环境产业链,产品型号超过400余款。产品覆盖5G环卫机器人(13.350, 0.06, 0.45%)、无人驾驶环卫车、智能小型环卫机器人、垃圾收转运设备、分体站装备、环卫清洁装备及新能源环卫装备等,公司的智慧装备研发能力行业领先。

在智云平台方面,公司自主研发的国内领先环卫全产业链大数据云智慧环卫平台,投资10000余万元,融合5G、AI、大数据、云计算、边缘计算等先进技术,以浸入式的思维、形成了物联网集成应用技术、数据通讯技术、视频指挥调度技术、安全驾驶检测技术、物联网软硬兼容技术、大数据应用技术等核心技术,可以为环卫服务的管理提供市场化运营解决方案、产业化应用解决方案、网联化集成解决方案等技术方案。

在智慧服务方面,公司通过智能硬件和物联网技术,整合环卫装备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设备运行、运营管理、售后服务等数据资源,实现对环卫运营服务所涉及到的“人、车、物、事”构建“全时段、全方位、前后台无缝对接、精准高效”, 真正实现从管理到服务、从治理到运营,全面提高城市管理 和政府公共服务水平。

在环境监测及固废处理方面,目前公司环境监测及固废处理主要涵盖环境监测、固废处置等城市环境综合运营服务。其中,环境监测涵盖烟气、空气质量、灰霾、水质、水利、土壤、扬尘等诸多领域的监测。而公司固废处置业务主要涵盖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填埋、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固废循环产业园等业务。

令人关注的是盈峰环境作为我国环卫装备领域的引领者,在行业内拥有最前沿的核心技术,最为完善的环保装备产品线。2016-2019年,公司新增的环卫服务合同总金额分别为12.37亿元、55.61亿元、87.11亿元、97.20亿元,年化服务金额分别为0.55亿元、3.05亿元、4.29亿元、8.55亿元,2017-2019年环卫服务年化收入增长率分别454.54%、 40.66%、99.30%,

根据统计,2019年盈峰环境新增年化环卫服务合同国内排名第4,较去年同期显著提升6个名次。公司的环卫服务,行业竞争能力快速跃升,现已发展成为具有自身特色的智慧型智慧环卫体系。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