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排放 » 正文

世界环境日,UPS将为6月的“碳中和”货件匹配相应碳补偿

日期:2020-06-05    来源:中国储运杂志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6/05
1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碳中和 碳补偿 碳排放影响

为纪念6月5日世界环境日,UPS将为6月使用“UPS碳中和”的所有包裹匹配相应的碳补偿。“UPS碳中和”旨在通过购买认证的碳补偿,以抵消每次货物运输预计造成的碳排放影响

UPS首席可持续发展官兼环境事务副总裁SuzanneLindsay-Walker表示:“采取实际行动来保护地球,是纪念世界环境日最有意义的方式。我们希望能让更多人了解“UPS碳中和”服务,让更多客户从中受益,进而在更大范围内帮助他们开展碳减排计划,减少运输过程中碳排放对环境产生的影响。”

参与“UPS碳中和”计划的客户只需支付每件0.75美元或等额人民币的费用即可抵消因货件运输而产生的碳排放量,而UPS将在6月为客户进一步购买相应的碳补偿(相当于使客户的减排量加倍)从而有机会在6月份实现包裹运输的“负排放”。“UPS碳中和”适用于使用UPS全球特快加急服务、UPS全球特快服务、UPS全球速快服务TM、UPS全球快捷服务以及UPS全球特快货运服务递送的包裹。

自2010年开始推出“碳中和”以来,UPS每年为客户抵消超过6,000万个包裹产生的碳排放,相当于每年减少超过1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UPS还在全球范围内支持多个减排项目,包括植树造林、填埋气体处理和废水处理。“UPS碳中和”获得了检验、测试和认证服务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专业认证。另外,UPS的碳补偿流程也遵照NaturalCapitalPartners的碳中和协议。

此外,客户还受益于UPS在自身运营中所做的碳减排工作。过去十年来,UPS在可替代燃料、先进技术车队以及支持基础设施方面的投资超过10亿美元。UPS目前是运输行业内最大的可再生天然气用户,并且组建了一支专门应用可替代燃料和先进技术的车队,车辆总数超过10,300辆。近期UPS还宣布了一项计划,即到2022年采购至少6,000辆天然气卡车。今年一月,UPS宣布投资英国初创科技公司Arrival并承诺购买该公司生产的10,000辆电动车。目前,UPS中国电动车辆占整体运输车队的近10%,随着公司致力于不断为客户提供影响其价值链的可持续性解决方案,UPS中国计划持续扩大其电动车占比。

在中国,UPS在整个物流过程中为客户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涵盖从碳影响分析到包装、运输、收件和退件的方方面面。UPS计划在2020年推出一系列绿色物流解决方案,包括优先使用环保包装、环保填充物和更窄尺寸的胶带以减少塑料污染等。

UPS可持续发展战略不仅致力于减少公司对环境的影响,同时也积极回馈其服务的社区。UPS中国员工连续17年参与公司的年度“全球志愿者月”活动,通过参加环境保护和社区建设等志愿服务,帮助打造更具可持续发展能力的社区环境。2019年,UPS中国的员工志愿者共计完成9,700小时的社区服务,使UPS向2020年底实现2,000万小时志愿服务的目标更近一步。

“作为物流服务和供应链解决方案的领导者,UPS有责任持续提供创新方案,在帮助我们的客户发展业务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其在价值链相关方面对环境的影响,”UPS中国区总裁何嘉美说道,“无论是在运营中引入更环保的包装或者使用低碳排放的运输车辆,还是通过‘UPS碳中和’支持世界环境日等重要的全球性活动,我们期望在现有成就的基础上持续努力,与客户携手迈向更可持续的未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