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石油化工行业废气焚烧处理技术中心挂牌成立

日期:2020-06-09    来源:中化新网  作者:彭艳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6/09
15: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废气焚烧 工业废气 石油行业废气

近日,石油化工行业废气焚烧处理技术中心在江苏金牛环保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并聘任孙明华董事长担任中心主任。

该中心由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石油化工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领导研究决定成立,目的是为了加快废气焚烧处理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为废气焚烧处理企业在石油化工等领域搭建一个行业服务和企业交流平台,更好服务于行业项目投资建设和稳定发展。

中心工作范围主要包括:开展废气焚烧处理的技术研究和服务工作,邀请石油化工、油田行业的专家和技术人员共同参与中心研发,发展废气焚烧处理的技术协作和服务体系;开展废气焚烧处理技术交流、项目咨询、新技术、新产品推广应用;推进废气焚烧处理在石油化工、油田相关领域的应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