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危废处置 » 正文

浙富控股新增股份将上市 转型危废处理企业

日期:2020-06-10    来源:金融界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6/10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浙富控股 危废处理企业 申联环保

6月9日晚,浙富控股公告称,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部分新增的股份已于2020年6月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登记手续,新增股份上市日期为2020年6月12日。本次发行价格为3.81元/股,新增股份数量为33.91亿股。

此前公司已完成对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申联环保集团及申能环保的股权过更登记;公司直接持有申联环保集团100%股权、直接持有申能环保40%股权并通过申联环保集团间接持有申能环保60%股权。

申联环保集团是一家主要从事危险废物无害化处理及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也是一家拥有危险废物“资源再生、综合利用、绿色发展”为企业宗旨,建立了“资源收集—贮存—再生利用—最终处置”全产业链设施的大型环保集团;申能环保是一家有色金属固体废物综合利用企业,是华东地区处理有色金属废渣、废泥的最大企业之一。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