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中标丨城发环境中标污水处理厂项目 总投资2.3亿元

日期:2020-06-11    来源:城发环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6/11
14: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城发环境 污水处理厂 开源环保

城发环境6月11日午间公告称,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与开源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为"郑州市上街区第三污水处理厂PPP项目"中标人,中标污水处理服务费单价人民币2.97元/立方米,项目总投资2.3亿元。

项目概况显示,郑州市上街区第三污水处理厂项目总规模6.0万吨/天,本次采用PPP模式实施的为项目一期工程,即郑州市上街区第三污水处理厂PPP项目。

据披露,本项目建设污水处理厂1座,规模为3.0万吨/天,设计出水水质为类地表水Ⅲ类标准。污水处理工艺采用"FCR工艺+磁混凝沉淀+臭氧催化氧化+纤维转盘过滤+加氯消毒"的污水处理工艺,处理后的尾水通过出水管道及排放口排入河道;污泥处理工艺采用"重力浓缩+机械脱水+除湿低温干化"处理工艺,处理后的颗粒污泥外运处置。

公告显示,本项目拟采取设计-建设-运营-移交(DBOT)的运作方式。合作期限内,由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设计、投融资、建设和运营工作,并获得污水处理服务费。合作期满后,项目公司将项目设施按照移交标准无偿移交给项目实施机构或政府指定的其他机构。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