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2020年5月 上海市废弃物管理处远程监管采样692次 发现问题9个

日期:2020-06-12    来源:上海市人民政府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6/12
14: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固废处理 废弃物处理 废弃物处理监管

2020年5月,上海市废弃物管理处依托固废综合监管系统提供的监管功能,对市属固废设施中转处置单位开展远程监管工作,系统共采样692个次,发现各类问题9个,问题发现率为1.30%。从发现问题结构上看,问题集中在通道管理(33.33%)、卸料管理(33.33%)、安全管理(22.22%)和作业管理(11.11%)。

其中通道管理问题中,密闭运输问题所占比例较大,在卸料大厅中的作业车辆排队等候时未密闭,问题主要集中江桥焚烧厂;卸料管理问题中,现场指挥问题所占比例较大,作业车辆在卸料坑前倒车卸料时无现场指挥人员指挥,问题主要集中在江桥焚烧厂;安全管理问题中,安全防护问题所占比例较大,作业区域内存在指挥人员吸烟和未戴安全帽的情况,问题主要集中在徐浦码头;作业管理问题中,保洁管理问题所占比例较大,在厂区通道地面上,有撒落垃圾,问题主要集中在江桥焚烧厂。

下一步,市废管处将进一步优化监管方式,提升监管能级,把握监管主动,及时总结问题症结,与市、区两级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共同提升废弃物管理。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