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排放 » 正文

2019年Suzano清除大气中1175万吨二氧化碳当量

日期:2020-06-08    来源:美通社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6/08
15: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二氧化碳 二氧化碳排放 温室气体

利用种植的桉树来生产生物产物的全球典范Suzano在合并成立新公司后报告了其第一个温室气体排放清单的合并数据。2019年,温室气体的排放和清除结果产生了1175万吨二氧化碳当量的气候正平衡。换言之,该公司在2019年从大气中清除了近1200万吨的二氧化碳当量。

Suzano的排放清单显示,该公司从种植和保护区域组成的森林基地捕获了1548万吨的二氧化碳当量。这一数字比同期372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约高了4倍。依据桉树种植和收获的数量、原生森林的生长情况、工厂产量和交付给客户的产品数量,每年二氧化碳移除和排放数据可能会有所不同。

研究表明,由于该公司大面积种植,在1548万吨的二氧化碳当量中,约有1200万吨二氧化碳当量从大气中去除。这个数字既体现了长期桉树林的数量,也体现了采伐木材的数量,2019年的采伐数量有所下降。另一方面,原生森林帮助去除了334万吨的二氧化碳当量。这是一个正面数据,因为原生森林正越发成熟。Suzano有一个林业基地,分为约130万公顷的种植区域和90万公顷的保护区域。

Suzano的可持续发展经理Cristiano Resende表示:“去年我们从大气中捕获的碳比我们排放的要多,我们已经在长期目标中公开表示,我们将延续这一趋势。”

Suzano的目标之一是到2030年,从大气中去除4000万吨二氧化碳当量。该公司还计划在未来10年,将具体排放量减少15%。因此,它的目标是更加积极地应对气候变化,并帮助缓解导致气候变化的因素。

使用排放清单计算造成的影响,有助于识别机会,确定未来战略。报告中的计算量是Suzano与咨询公司Plantar Carbon联合算出,并由法国检验局(Bureau Veritas)审核。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