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中标丨980万!先河环保中标江苏南通空气自动监测站网建设项目

日期:2020-06-17    来源: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6/17
16: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先河环保 空气监测站 空气监测项目建设

2020年6月15日,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标南通市如东生态环境局如东县乡镇(街道)空气自动监测站网建设项目,中标金额为980万元人民币。

据招标文件显示,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切实改善空气环境质量,依据相关技术规范,结合如东县各区镇(街道)建设发展的实际,该项目包括新建12个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系统,改造1个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系统(含12个新建系统的3年运维服务)。

项目采购清单:

在运营维护技术方面,中标企业应满足以下条件:

运维单位必须建立完善的的质量管理体系,提供及时、准确、有效的监测数据,子站的运行质量应达到以下指标:

1、所获取的有效监测数据满足《环境空气质量标准》(GB 3095-2012)中规定的污染物浓度数据有效性最低要求。

2、数据捕获率达到90%;

3、数据质控合格率达到85%以上;

4、异常情况处理率100%。

同时,招标文件还指出,为保证监测能力达到国家较高水平,此次招标采购的核心产品(SO2分析仪、NO2分析仪、CO分析仪、O3分析仪、PM10分析仪、PM2.5分析仪)必须是国内知名品牌仪器设备,多家投标人提供的核心产品为相同品牌时即视为符合《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第三十一条的情形。各投标人须提供与所报产品型号一致的相关认证证书并加盖投标人的公章。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