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一年时间,这18家涉环保企业成功过会科创板

日期:2020-06-20    来源:环保在线  作者:晶晶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6/20
16: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企业 复洁环保 固废处理 恒誉环保

自2019年6月13日官宣科创板开板至今,科创板试点运行已满周岁。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17日,共有111家科创板已上市企业,合计首发募集资金1292.66亿元,总市值超过1.77万亿。

看着一个个彰显“巨款”的数字,你是否已经等不及想知道其中环保的分量有多少。

首先,我们需要梳理一下,有多少环保企业成功过会:

这样来看,这一年在科创板上市的跟环保相关的企业占比也超过了16%,不得不说有个不错的开端。

据悉,科创板上市公司位于江浙沪的,占比高达44%。自上市首日至今,涨幅超过100%的有8家,其中一家就是环保领域的奥福环保,截至2020年6月18日10点,其总市值为59.24亿元。

截至2020年6月18日10点,科创板页面显示动态的条目共347项,其中已受理为50项,已问询为89项,通过的8项,提交注册的37项,终止的31项。

那么来看一下已问询列表,哪些环保企业正在等待登陆科创板呢?

1、安徽省通源环境节能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固废污染阻隔修复、固废处理处置和水环境修复业务

2、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过滤材料、烟气净化系列环保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3、江西金达莱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解决生活污水、工业废水处理的痛点、难点

提交注册的37家企业里包括上海复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路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高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德林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济南恒誉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