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广东湛江钢铁高炉矿渣综合利用二期工程顺利投产

日期:2020-07-09    来源:上海宝冶集团  作者:陈俊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7/09
11: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湛江钢铁 高炉炉渣利用 固废资源化

7月1日,由上海宝冶承建的湛江钢铁高炉矿渣综合利用二期工程顺利投产。该项目是湛江钢铁三高炉系统第一个投产的项目,项目提前20天投产,为建党99周年献礼。

该项目是在湛江钢铁二期预留空地上,新建1条矿渣微粉生产线,包括上料系统、矿渣粉磨及废气处理系统、矿渣微粉储存及汽车散装系统等设施以及循环冷却水供应系统、热风炉煤气供应系统、压缩空气外线、外部给排水及消防管线、外部电力设施及管线、通讯设施、备件仓库、总平面布置、厂区道路等设施。

由于春节期间疫情暴发,设备、材料无法按时进场,部分作业人员因疫区交通限制无法返岗,项目进度经受了严峻挑战。项目团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全体参战人员争分夺秒,抢抓工期,最终项目于6月25日开始热负荷试车,经过连续5天试生产,各项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投产仪式上,宝冶参战团队受到了业主的高度赞扬。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