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誉宴集团:广东內江垃圾处理项目自7月起进入营运阶段

日期:2020-07-14    来源:财华社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7/14
14: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处理项目 生活垃圾 垃圾处理PPP项目

誉宴集团自愿性公布,公司之附属公司航天三创中标项目《內江城乡生活垃圾处理PPP项目》,自7月起正式进入营运阶段。

內江项目运营期为22年,运营区域包括內江市经开区、东兴区、资中县及威远县,其服务范围函盖79个乡镇、1394个村及159个社区,服务区域总人口约275万人,日均收运生活垃圾总量910吨。预计由內江项目产生的年度运营服务费收入不少于6800万元(人民币下同),运营期总服务费收入不少于15亿元。

航天三创主要从事环境维护业务,服务范围主要包括(i)市內公共区域的保洁服务;(ii)固体垃圾、大型垃圾及厨余分类管理;及(iii)垃圾收集站设施的维护管理。航天三创的环境维护服务业务立足中国成都,并向外伸延发展至中国其他地区如新疆自治区、河北省及內蒙古自治区。

自2020年4月1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止期间,航天三创已获授金额约1.51亿元之服务合约(包括已订立及已中标待签署之合约)。截至2020年6月30日,航天三创履行中之环境维护服务合约(內江项目外)共23个,余下合约期限的合约总金额约6.5亿元人民币。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