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污泥 » 正文

永盛新材料成立合营 投资水供应及污水处理项目

日期:2020-07-24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7/24
11: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永盛新材料 污水处理企业 污水处理项目

永盛新材料发布公告,有关与Bagan成立合营公司,于本公布日期,合营公司已注册成立且由集团及Bagan分别拥有约60%及40%的权益。如前公布所披露,于合营公司成立后,合营公司将收购项目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本,而项目公司主要于中国及东南亚从事开发、投资、营运及管理水务项目,尤其是有关水供应及污水处理的项目。

于2020年7月23日,合营公司向Bagan的控股股东杨东伟收购英雅水务有限公司(WZ HK)的全部已发行股本,总代价为1万港元。预期WZ集团将于适时于东南亚获得水供应及污水处理项目

WZ HK为一间投资控股公司。于本公布日期,其由杨东伟全资拥有,其全资拥有一间于柬埔寨注册成立的公司;及一间于缅甸注册成立的公司。WZ HK及其附属公司(WZ集团)均属项目公司的一部分。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