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中环环保2020年上半年净利5248.23万增长70.82% 新增固废项目投产

日期:2020-07-24    来源:挖贝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7/24
13: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环环保 固废处理 固废处理企业

7月23日,中环环保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亿元,同比增长56.8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248.23万元,同比增长70.82%。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28.81亿元,较上年度末增长7.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9.76亿元,较上年度末增长4.67%。

据了解,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6.81%,主要系工程、水务运营规模增长及新增固废项目投产所致。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同比下滑312.59%,主要系本期经营活动现金支出较大所致。

资料显示,中环环保是一家集研发、设计、投资、建设、运营、制造及咨询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市政污水、工业废水处理、黑臭水体、湿地治理等水环境治理,以及垃圾焚烧发电、城乡垃圾资源化处理、污泥资源化处理等,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稳定、高效、创新技术的一站式服务和一揽子解决方案,在许多细分领域如工业废水、乡镇污水处理、污泥资源化处理等拥有多项发明专利技术,是环境治理综合解决方案的中国领跑者。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