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正文

天蓝环保2020年上半年净利103.51万下滑29.99% 已开工项目工程进度延后

日期:2020-08-13    来源:挖贝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8/13
13: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蓝环保 烟气脱硫 脱硫脱硝

8月10日,天蓝环保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截止2020年6月30日,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1,257,118.17元,同比下滑11.3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35,052.45元,同比下滑29.99%。

截止2020年6月30日,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359,519,355.57元,较上年期末下滑10.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77,071,166.27元,较上年期末下滑1.04%。

据了解,营业收入下降的原因主要是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工程开工不足所致。

毛利率下降主要原因:一是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已开工项目工程进度延后,而项目分摊的固定费用还在继续发生,项目现场疫情管理支出增加,导致项目成本上升;二是近年来环保行业竞争激烈,价格下降,合同毛利率持续下降。

营业成本下降主要是营业收入下降,营业成本同时下降所致。

新三板资料显示,天蓝环保业务模式目前以燃煤烟气脱硫、脱硝、除尘工程总承包为主,拓展环保设施第三方运营业务和环保服务业务,推进超低排放技术和有机废气治理业务。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