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上海中远海运重工“MSC LETIZIA”轮脱硫改造创新纪录

日期:2020-08-18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8/18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远海运 脱硫船舶 脱硫设备改造

日前,“莱蒂齐亚”轮(MSC LETIZIA)缓缓驶离上海中远海运重工码头开启新的航程。该轮66天的船期,是“地中海”脱硫改造系列船舶中用时最短的一艘,上海中远海运重工用自我加压、勇于超越的亮剑奋斗精气神刷新了该系列船舶交船新记录。

为最大限度控制“莱蒂齐亚”轮的船期坞期,该轮总管小组提前策划,在船舶进厂前就预先做好了一系列准备工作,包括:生活区01-04分段的预制,30T的舾装平台预制、分段内的散装件打包备好、5块SMO外板由不锈钢专业队伍提前预制妥等,且都一次性通过了以质量要求严苛著称的该轮船东和DNV-GL船检的报验。分段吊装过程中,单船主管针对分段特点,制定了专门的吊装方案和安全可靠的脱钩方案,以尽量缩短吊运时间。

船舶进坞后,坞内5块SMO外板换新施工时间较为紧张,管理人员以出海管为中心,使用水平仪及角度尺精准定位,由于材质特殊,施工要求较高且时间紧迫,管理团队科学指导,施工人员通宵施工,凭借着过硬的技能水平和上下一心的团结协作,5块SMO外板UT和阀箱泵气试验均一次性合格,冲砂油漆作业也按照计划节点完成,最终成功保证了计划坞期。

此次“莱蒂齐亚”轮66天的船期,是上海中远海运重工送给船东的小小惊喜。在服务船东、感动客户的经营理念下,在总管小组和修理团队的持续优化和努力改进中,相信上海中远海运重工会不断实现更多、更大的自我超越。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