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华润大东:“拉帕洛”轮脱硫改装工程顺利完工

日期:2021-02-26    来源:船海装备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2/26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脱硫船舶 脱硫改造 脱硫设备

经过华润大东两个月的紧张施工,2月23日,CPO公司的“拉帕洛”轮脱硫改装工程顺利完工。为华润大东与CPO公司深入合作奠定了更好的基础。

“拉帕洛”集装箱船,长365.8米,宽48.44米,型深29.9米。该轮2020年12月22日进华润大东修理,由于受坞内周期及泊位影响,大量进坞前准备工作还未开展就进入施工状态。各部门克服重重困难,充分沟通,紧密协调,积极推进各项工程展开。

但是一波未平又起一波。坞内吊装脱硫塔时遇到了极端低温,严重影响了施工,大风天气,又导致起重设备不能正常工作。单船管理小组时刻观察天气预报,车间抓住天气波动中的有利间隙,见缝插针施工,终于完成了拆旧、新分段作业。

千方百计抢时间赶进度。单船管理小组和车间,对水处理间分段吊装流程进行了优化升级。以往需要6-7小时的吊装时间,压缩到2小时完成,大大缩短了800吨龙门吊使用时间,有效降低了生产成本及安全风险,为后续同类工程积累了宝贵经验。

“拉帕洛”轮收尾阶段临近春节,留崇过年的工人加班加点作业,有效确保了收尾工程的完成。

船东点赞华润大东干部职工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在这样多的困难情况下,还是按期圆满完成了修理加装工程。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