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日本船东赞扬上海脱硫洗涤塔系统改装一流

日期:2021-05-27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5/27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脱硫洗涤塔 船舶脱硫 脱硫设备安装

乾康(Ken Kon)轮是日本籍散货船,船长177.8米,宽28.6米,主体工作是脱硫洗涤塔系统改装,合同周期是35天。上海华润大东船务工程有限公司相关部门和车间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施工任务,再次展示了公司高超的施工技术实力。

船舶进厂前项目组就对施工细节、计划做了细致安排。船舶到厂后,各生产车间严格按计划推进。但是由于烟囱空间狭小,对各作业队伍带来了安全生产上的挑战。项目组以人为本做到空间上分层、时间上有序,先结构,再管系,后电舾,铺设电缆,排烟管包绝缘,避免了交叉作业,确保了安全生产,烟囱区域施工难度的问题也迎刃而解。

乾康轮脱硫系统于4月26日施工,4月27日拆除老烟囱,4月28日开始吊装底部分段,而后定位脱硫塔底座,于5月2日安装脱硫塔。分别于5月18日至19日运转了所有发电机和锅炉,并于5月21日完成试航,5月25日离厂。系统施工、报验、整改加预调试共计29天。

施工的快速度和高质量远超船东预期。对此,船方高度给予评价:“华润大东的改装能力确实是一流的。”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