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普林艾尔惊艳亮相2020中国制冷展

日期:2020-08-20    来源:普林艾尔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8/20
15: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普林艾尔 湿度控制产品 节能环保技术

2020年8月19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中国制冷学会、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主办,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承办,重庆市制冷学会、湖北省制冷学会协办的第三十一届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以下简称“2020中国制冷展”)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始创于1987年的“中国制冷展”经过三十三年的不断发展和创新目前已成为全球制冷空调暖通行业规模最大的同类专业展览会之一。

本次展会,浙江普林艾尔电器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林艾尔)携工业、商业、家用等湿度控制领域产品精彩亮相,专业高效的湿度控制解决方案,吸引了许多行业专家及客户驻足观看。


普林艾尔工业除湿机系列,专门针对各行业车间、仓库等产品生产、加工、贮藏环节以及烘干作业各领域所面临的行业痛点,提供了专业、精准、高效的湿度控制解决方案。


普林艾尔商用除湿机系列,广泛应用于地下室、酒窖、车库、档案库房、会议室等诸多场所,使物品在存储过程中避免了因潮湿带来的重大损失。

普林艾尔家用除湿机系列,针对家庭提供专业的湿度控制解决方案。专利技术,轻音降噪设计,适用客厅、卧室、书房、婴儿房等各种场合。

中国制冷展"一直秉承品牌化、专业化和国际化的宗旨,致力于世界人民的舒适健康生活,同时关注节能环保技术的发展和推广。一年一度的展览会,为行业提供高品质的展示交流场所和全球专业贸易采购平台,每年都吸引超过四万来自百余个国家的专业观众和买家。

20多年来,普林艾尔一直专注解决空气湿度调节与控制问题,深耕环境优化领域,攻克湿度控制领域的各种技术难题,为各行业湿度控制提供专业的系统解决方案,助力除湿行业的发展前行。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