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危废处置 » 正文

河南洛阳中联稳步推进危废项目设备对接工作

日期:2020-08-21    来源:材经融媒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8/21
15: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危废处理 危废项目 危废处置设备

自7月21日以来,洛阳中联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阳中联)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及固废危废、城市垃圾项目设备对接工作按计划稳步推进。截至目前,热盘炉安装已完成,三次风管对接完毕,下料管、喷煤管、除滤管正在复位。

据悉,洛阳中联负责对接工作中的施工进度、施工质量和安全监督管理,每日施工计划及方案。洛阳中联党委书记、总经理冀亚琼负责督导,副总经理何纪纲负责现场,生产品质部部长白保玉负责协调工作。

据介绍,洛阳中联在对接工作中采取多举措保障安全作业。针对施工现场高空作业隐患问题,洛阳中联专门制定了施工安全措施,在施吊警戒区域双方均派专人进行重点监管,起吊前作业人员按照双重预防管理体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把安全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安全员24小时监管,相关部门也随时到现场监督检查,落实施工作业票证管理和安全措施,充分做好现场安全指导,并对现场危险性大的作业项目,重点检查,保证现场作业有方案、有措施、有落实。在窑头、窑尾等重点施工部位,熟料车间专门选派一部分技术骨干全程监督,严格按照既定施工计划督促推进。

“责任落实无盲点、监督管理无缝隙”,洛阳中联在此次设备对接工作中,把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落实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全天候工作中,形成了点、线、面结合的一整套周密配套保障措施,确保了危废项目设备的顺利对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