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上海高桥镇污水处理厂项目即将完工

日期:2020-08-25    来源:金山网  作者:朱则野 朱秋霞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8/25
11: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项目 污水主管网施工 污水处理能力

高桥镇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的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工程已经接近尾声,预计今年9月底完工。

日前,在高桥镇污水处理厂的配套工程、总长6公里的高桥镇二号路污水主管网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挖掘机正在开挖填土,工人们冒着高温酷暑,井然有序地进行污水检查井的施工和污水管道的铺设。

而在距离污水主管网施工现场3公里之外的高桥镇污水处理厂,几个巨大的污水处理池已经完成地基钢筋混凝土浇筑,综合管理房、脱水机房等建筑也已拔地而起。

据了解,高桥镇污水处理厂项目总投资约1100万元,占地27亩,规划消毒池、控制中心等7个功能区域,建成后污水日处理能力将达到2000吨。

高桥镇建管所所长施忠良介绍,污水处理厂建成后,主要用于收集处理高桥镇区域内的工业废水和生活污水,为高桥经济发展、社会民生创造更好的外部环境。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