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永清环保:杭湘鸿鹄拟1.21亿元转让康博固废14.27%股份

日期:2020-09-01    来源:格隆汇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9/01
14: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永清环保 杭湘鸿鹄 康博固废

8月31日永清环保公布,近日,公司获悉2020年8月27日杭湘鸿鹄与公司控股股东湖南永清环境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永清集团”)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杭湘鸿鹄以现金约1.21亿元转让其持有的康博固废14.27%股份。

此事项为永清集团受让杭湘鸿鹄持有康博固废的股权,是康博固废内部股东之间的股权转让,不涉及放弃权利的情形。

此次康博固废14.27%股权转让交易,是杭湘鸿鹄、永清集团交易双方经过友好协商,达成一致形成的最终结果。目前康博固废是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控股子公司,公司综合考虑公司未来发展和实际生产经营的情况,同时公司已对近期后续投资事项和资金使用进行了规划和安排,公司不参与此次股权交易。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