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公布2020年7月份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

日期:2020-09-04    来源:安徽生态环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9/04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污染问题 水污染问题 大气污染问题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公布2020年7月份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涉及水污染、恶臭、未批先建、未验先投和大气污染等。对发现的环境问题,生态环境等部门已进行查处。

水污染、恶臭

1、繁昌县汉世伟畜牧养殖有限公司(负责人:严小明)

芜湖市生态环境局下发了《关于繁昌县汉世伟畜牧养殖有限公司环境问题的监察通知》,要求繁昌县生态环境分局督促繁昌县汉世伟畜牧养殖有限公司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

未批先建

2、固镇县耀东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王伟伟)

蚌埠市生态环境局下发了环境监察意见,要求其立即停止生产,拆除玉米芯粉碎机,在未取得环评审批手续前不得恢复生产。目前该合作社正在进行整改。

未验先投

3、宣城市富磊矿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贺新启)

宣州区生态环境分局对该企业存在的环境违法行为立案调查,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对该企业实施行政处罚。目前,该企业处于停产整改状态,正在联系相关第三方技术单位开展建设项目环保竣工验收工作。

4、合肥市客口福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蔡建立)

省厅调查并下达监察通知,要求合肥市生态环境局责令该企业限期改正;建设项目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经验收合格,方可投入生产;未经验收或者验收不合格的,不得投入生产。同时,进一步调查取证,依法对该企业存在的环境违法行为立案查处。

大气、水污染

5、淮南市东吉纤维素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家忠)

省厅调查并下达监察通知,要求淮南市生态环境局责令该企业改正;加强精细化管理,采取集中收集处理等措施,严格控制粉尘和气态污染物的排放;落实厂区雨污分流措施,并采取有效措施,收集和处理产生的废水,防止污染环境。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