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中电环保:部分董监高成员拟出资参与共建生态环境产业创新集聚区(一期)

日期:2020-10-27    来源:中电环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10/27
08: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环保 生态环境产业 环保产业创新平台

中电环保公布,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20年4月18日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生态环境产业创新集聚区(一期)的议案》,根据环保产业创新平台(“平台”)发展需要,同意公司使用自有土地,与平台的合作方共建生态环境产业创新集聚区(一期)(“项目”),各方按照投资成本公允分担原则享有相应物业。项目建成后,将作为平台服务中心、研发及成果转化中心的支撑,并进一步落实公司相关平台引进人才政策,营造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良好环境;将有力推动公司产业创新平台的建设进程,赋能公司水、固、气产业创新发展。

为此,公司制订了内部合作共建政策,公开多轮征集共建方。期间,在出现多个意向共建方中途放弃的情况下,为有效推动项目建设进程,满足政府开发要求,公司4位董监高成员袁劲梅、朱士圣、朱来松、王政福(以下统称“乙方”),按统一政策,以自有资金带头参与共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该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