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瀚蓝环境前三季度净利7.69亿增长4.4% 部分固废项目陆续完工投产

日期:2020-10-27    来源:挖贝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10/27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瀚蓝环境 固废项目 固废处理

10月26日,瀚蓝环境发布2020年三季度报告,公告显示,2020年1-9月实现营收5,147,083,458.93元,同比增长20.5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68,600,032.46元,同比增长4.4%。

截至本报告期末,瀚蓝环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7,247,925,473.42元,较上年末增长10.52%;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219,815,461.81元,同比增加67.80%。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0.5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4.40%,在收入同比实现双位数增长的情况下,净利润增速放缓,主要是报告期内部分固废项目陆续完工投产,投产初期叠加疫情影响使得产能利用不足,但项目固定成本费用投入(如折旧、无形资产摊销、借款利息费用化等)较大,同时能源业务受疫情及政策影响,盈利水平下降。

资料显示,瀚蓝环境主营业务包括固废处理业务、能源业务、供水业务和排水业务。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