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河南开封顺河区东郊乡启动三格式污水处理池项目

日期:2020-10-27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郑松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10/27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项目 污水处理池 污水处理设施

为不断改善和提升当前村民居住环境,顺河区东郊乡在吴寨、乡里村启动三格式污水处理池建设项目。

三格式污水处理池建设项目共计投资20余万元,该项目的开展可不断改善辖区内水环境,保障水生态环境健康,全力打造清畅绿美的水环境新貌,为解决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问题提供了保障。

目前,项目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下一步,吴寨,乡里村将在三格式污水处理池周边栽满水培植物,为美化环境添上五彩斑斓的一笔色彩!

据了解,三格式污水处理池,其特征在于包括有池体,池体内设有两个隔板,隔板将池体依次划分为沉卵沉淀室、厌氧灭菌室和澄清室,所述沉卵沉淀室上开有污水进口;澄清室上开有污水出口;所述沉卵沉淀室和厌氧灭菌室之间以及厌氧灭菌室和澄清室之间的隔板上分别设有供其相互连通的过污管和过水止回管;所述池体顶部设有三个分别与沉卵沉淀室、厌氧灭菌室和澄清室相通的清理口,每个清理口上均设有盖板,所述厌氧灭菌室上的清理口下侧连通有延伸管,所述延伸管延伸至厌氧灭菌室内的水位以下,既能产生厌氧发酵又便于清理厌氧灭菌室的沉淀物。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