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排放 » 正文

法国邮局使用可再生能源电力推动减少碳排放

日期:2020-11-03    来源:五一国际快递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11/03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碳排放 碳减排

获悉法国邮政集团与其子公司DPD集团正在谋求可持续发展,为此,法国邮政计划实现邮政产品和服务以及电动递送车队的温室气体“零排放”,邮局采用100%的可再生能源电力。

与此同时,DPD集团制定了目标,计划到2025年,在选择的20个欧洲国家的225个城市中,末端递送的碳排放比今年降低89%,污染物降低80%,将每件包裹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30%,零排放或低排放车辆递送的包裹超过2.6亿件(占包裹总量的17%)。

据介绍在2012年法国邮政便开始实施碳中和项目,到目前为止,法国邮政已经削减温室气体排放22%。在新能源应用方面,从去年9月開始,法国邮政子公司Chronopost在巴黎的递送环节全部都是采用电动或天然气等清洁能源车辆,并且计划未来在法国大部分地区采用零排放车辆递送。

不但如此,DPD集团在英国已经拥有700多辆电动汽车,并计划未来5年内投资2亿欧元用作可持续递送。

除此之外,近些年来快递行业节能减排受到重视,2017年已经有5个国家的邮政运营商率先迈向100%运用可替代性能源车辆的目标,18个国家的邮政运营商在提升能源使用效能、给予技术支撑、加大资金投入、采用可替代性能源车辆、办公楼采用新能源等方面实行针对性措施。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