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VOCs » 正文

我国将加强PM2.5和臭氧协同控制

日期:2020-11-11    来源:人民交通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11/11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PM2.5污染 臭氧污染 多污染物协同控制

《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11月3日发布。《建议》提出:“强化多污染物协同控制和区域协同治理,加强细颗粒物和臭氧协同控制,基本消除重污染天气。”

针对“加强细颗粒物和臭氧协同控制”,在3日举行的2020第九届中国盐城环保产业博览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教授贺克斌作了分析。贺克斌表示,2017年到2019年这3年时间,我国PM2.5(细颗粒物)浓度持续下降、臭氧污染开始上升的态势,越来越明显。PM2.5和臭氧污染的协同控制,成为我国“十四五”及更长时期的一个重要任务。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