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交易 » 正文

乌克兰或将在2025年前启动温室气体排放配额交易市场

日期:2020-11-12    来源:商务部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11/12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温室气体排放 碳排放配额 碳交易市场

11月10日消息,乌克兰环境保护和自然资源部负责欧洲一体化事务的副部长斯塔夫楚克表示,希望乌克兰在2025年前启动温室气体排放配额交易市场。

斯塔夫楚克指出,环境保护和自然资源部正在努力开拓该市场,“第一步是实施验证报告监控系统。相关法律已通过,系统将从明年开始正常运行。因为要建立交易系统首先需要了解哪些部门真正在排放温室气体。各个企业都有报告,但没有统一的监控系统。”

8月,欧洲商业协会环保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的专家呼吁政府不要延迟启动温室气体排放配额交易,否则会增加对乌克兰商品征收额外二氧化碳排放税的风险。9月23日,政府开始实施一系列关于改善有效监测和评估环境影响的机制和工具,以使乌克兰逐步靠近欧盟标准。其中包括旨在从2021年开始启动全国温室气体排放交易市场的决议。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