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节能环保服务商“国电康能”拟筹备公司股票公开发行

日期:2020-11-20    来源:资本邦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11/20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康能 节能环保服务 工业节能服务

11月17日,记者获悉,国电康能拟筹备公司股票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已于2020年11月16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相关议案,并拟于2020年12月2日召开公司202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国电康能透露,公司目前正在开展精选层挂牌前期相关工作,并已聘请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开展尽职调查工作,尚未与辅导机构签署辅导协议。

据悉,国电康能符合《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规定的公开发行股票条件,不存在《分层管理办法》第十七条规定的不得进入精选层情形。同时,财务数据显示,2018年度、2019年度经审计的归属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分别为1.01亿元、1.06亿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分别为24.29%、20.06%,符合《分层管理办法》第十五条第二款第一项规定的进入精选层的财务条件。

但值得注意的是,国电康能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申请仍存在无法通过全国股转公司自律审查或中国证监会核准的风险,公司存在因公开发行失败而无法进入精选层的风险。

国电康能于2015年10月28日挂牌新三板,是一家集研发、咨询、施工、运营于一体的节能环保服务一站式供应商,在国内主要提供针对稀有贵重金属冶炼、化工行业提供工业节能(包括余热余压发电、烟气尾气治理、污水处理等节能环保工程改造)服务;针对公共楼宇、道路等设施提供节电节能的工程服务以及技术服务。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