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宁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推进实施“三线一单”分区管控工作

日期:2020-11-24    来源:宁夏生态环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11/24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线一单 生态保护红线 环境质量底线 环境分区管控

近日,宁夏“三线一单”编制技术服务单位生态环境保护部环境规划院、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自治区环境科学研究院一行5人,到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就宁夏“三线一单”生态环境部技术审核终审专家意见采纳及反馈情况、自治区政府推进实施“三线一单”分区管控发布工作、“三线一单”系统平台架构及展示应用进行对接交流。

技术组对生态环境部技术审核终审专家意见采纳及反馈情况中涉及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的问题征求生态环境厅的意见,同时与相关处室进行咨询交流。初步确定了推进实施“三线一单”分区管控发布工作安排,演示了“三线一单平台系统”框架及主要功能。

会议要求:

一是按照生态环境部技术审核终审专家意见、生态环境部各司局反馈意见,尽快修改完善宁夏“三线一单”成果,落实“高质量发展高质量保护”要求,适时进行动态更新。二是完成实施“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意见初稿,征求自治区区域空间生态环境评价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意见建议,按照审核批准程序推进“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意见发布。三是将“三线一单”成果充分的体现到“三线一单平台系统”,完善系统“通、融、用”功能,通过对系统的试用,不断优化系统构架,完善系统功能。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分管领导、厅机关相关处室、生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生态环境信息与应急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