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涉及施工单位27家 浙江杭州开展开展节能施工质量专项检查

日期:2020-11-26    来源:杭州市应管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11/26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业节能 施工节能 节能降耗

为进一步加强杭州市建设工程装饰施工质量管理和建筑节能工作,近日,市质安监总站对监管范围内处于装饰施工阶段的36个房屋建筑工程开展建设工程装饰、节能施工质量专项检查,总建筑面积达221.6万平方米,涉及施工单位27家,监理单位21家。

在企业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共组织三个检查组,重点对涉节能及装饰作业的建设工程法律法规标准规范性文件贯彻落实情况,质保体系建立情况,节能方案编制实施情况,节能设计变更情况,材料进场报验以及检验批、分部分项工程验收情况,吊篮安全管理情况,高处作业事故的预防和控制情况,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建筑起重机械、高大支模架、脚手架等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情况,现场文明施工和扬尘管控水平提升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采取随机检测的方式对节能材料、节能构造、系统节能性能进行现场监督抽测。

针对现场检查情况,检查组共签发33份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暂时停工通知书5份,实施简易行政处罚17起,对4家相关责任主体实施信用扣分8分。同时,根据检查情况,对施工现场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管理较好的2个项目和管理不到位、存在质量安全隐患的2个项目分别予以公示。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