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土壤修复 » 正文

浙江天台县土壤防治先行区企业用地调查完成

日期:2020-12-03    来源:天台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12/03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土壤污染防治 土壤污染调查 土壤污染综合治理

近日,《天台县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成果集成报告》评审通过,标志着天台县土壤污染综合防治先行区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工作圆满结束。

作为全国首批开展土壤污染防治和土壤污染状况调查的试点区域之一,天台县早在2017年就成立了天台县土壤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

3年来,市生态环境局天台分局以医药化工、印染、制革、电镀和金属表面处理等八大行业为重点调查对象,对县内近百家企业开展排查梳理,最终确定了调查地块69个、地块数据上传国家系统69个,涉及调查信息近4000条、累计编制完成布点方案和开展采样地块21个、采样和分析样品数近1500个。

为确保调查质量,该局增加自审和内审次数,不同信息采集工作组进行交叉内审,设置内部质量控制组,发现问题集中反馈到质量监督检查组,再通过定期内部培训沟通协调统一解决问题,并由质控组再对各调查组自审后的信息采集成果进行审核把关,保证信息采集结果的全面性、准确性和规范性。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