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粤水电建安公司全力推进西藏林芝污水处理厂项目

日期:2020-12-04    来源:广东省国资委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12/04
1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粤水电建安公司 污水处理 工业废水

日前,广东建工集团所属粤水电建安分公司项目部员工正在努力克服高原反应,全力推进西藏林芝市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助力雪域高原基础设施建设。

西藏林芝市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项目位于西藏东南部,平均海拔3100米,是林芝市2020年度抗疫国债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广东省援建指挥部高度重视的援建项目。该工程主要是建设工业废水收集系统及集中预处理设施,合同总工期5个月,拟建设收集及传输废水管道1500余米,采用预处理的污水处理工艺路线,建设规模为1200方/天的工业废水预处理设施,项目占地面积2997平方米,工程建成后将对林芝市经济开发区内产生的工业废水进行集中收集及进行预处理。

因工程消毒池、二沉池埋深较深且砼量大、抗渗砼量大,粤水电建安分公司采用“大体积混凝土温控计算机仿真技术”进行模拟现场施工环境,找出温差变化,确定合理的施工方案,并利用计算机智能测温系统连续采集混凝土内部温度变化数据,用以指导混凝土养护工作,确保混凝土在满足工程要求的基础上具有较高的施工性能和耐久性。同时,在施工中最大限度地减少污染,围绕“西藏圆梦芝首选、醉美林芝最惠园”目标,达到绿色建筑施工标准,实现创西藏自治区安全文明样板工地标准的既定目标。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